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售信贷业务增长1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9:00  解放日报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在迎来第三个生日当天宣布,截至今年8月,该公司零售信贷业务与去年同比增长125%,运营资产超过13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0亿)。据称,到目前为止,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一直是中国第一的汽车金融机构。

  今年1至8月,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每个月的零售信贷业务均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00%。到今年8月底,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已经签署超过7万9千份零售贷款合同,公司每月接受的零售汽车贷款申请也在持续增长。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的销售网络是覆盖中国最广泛的销售网络之一,到今年8月底,其零售业务已经覆盖超过502个经销商和全国132个城市。该公司为客户提供的信用贷款主要服务于上海通用销售的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萨博以及上汽的荣威品牌系列。

  截至2006年8月底,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共为国内315家汽车经销商提供批发信贷服务,到今年8月底,这个数字已经刷新为440家。(张晓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