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秘密招揽宝马外援 年内有望回归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7:50  京华时报

  昨天(9月18日),华晨董事长祁玉民在沈阳召开的媒体座谈会上透露,华晨还将再做几条大生产线,并且年内会在证券市场有大动作。

  祁玉民表示,华晨要从三处融资:找当地政府帮忙,适度的贷点款,还有在证券市场再募集资金。他透露,年内会在证券市场有大动作。

  这是祁玉民第一次透露年内再融资。分析人士表示,由于内地股市火爆,华晨很可能在年内启动整体上市,将资产注入ST金杯。其他途径是在集团层面引入战略投资者。对这两种方式,祁玉民均未确认。

  事实上,华晨通过ST金杯整体上市的苗头早已隐现。今年7月5日,华晨汽车宣布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退市后华晨的融资平台转回内地。“华晨在纽约挂牌只有失,没有得,所以退市是理性的选择,我们当然选择得大于失的市场。”祁玉民的话意味深长。

  华晨秘密招揽宝马外援

  继去年9月请来华晨宝马原副总裁施佩尔担任首席品质官后,近期华晨又招揽了多位原宝马高管。昨天(9月18日),记者从华晨获悉,目前已经有两位原宝马生产管理的高级经理相继加盟,此外,华晨还在物色其他人选。

  据悉,数月之前,这两位高管已相继到位,一位负责中华轿车的油漆工艺,另一个负责生产管理。华晨董事长祁玉民透露,这些高管都是秘密招聘的,由于与宝马是合作伙伴,招聘的宝马高管必须是离开宝马一年以上的人员。他还透露,正与一位负责内饰的专家接洽,也有意招揽。(记者杨开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