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不再坚挺 荣威750全系降价1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9:19  易车网

    自上汽荣威750上市以来,纯正的英伦风尚引得无数粉丝竞折腰,随着荣威上市新鲜感逐渐褪去的时候,本田雅阁别克君威纷纷亮出价格屠刀,特别是中级车市场长青树帕萨特领驭也主动下调价格标杆,这一切让人对荣威的降价越来越期待。今日,笔者走访上海经销商,获悉,荣威全系目前有10000的降价幅度,详情见下表:

荣威750

指导价

二级优惠价

最高优惠幅度

贵雅型

24.38万
23.38万
↓10000元

典雅型

23.18万
22.18万
↓10000元

豪雅型

27.68万
26.68万
↓10000元
制表:易车上海

    车型介绍:荣威750被称为一款英伦风格的中高级轿车,其原形罗孚75经过上汽200多项改进,最终成为兼有原型车罗孚尊贵典雅的外形和当今欧洲尖端高级轿车技术的中高档轿车,KV6发动机使其动力性能堪称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六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系统是目前国内同级车之最,该车的动力性与安全性经过多次真刀真枪的考验,无论是业内还是消费者,对荣威750的安全和动力性能都交口称赞。

『荣威750外观』

    编辑短评:据报道,荣威750目前实际累计销量已经超万台,其23.18万元起步的价格自年初发布之日起至今顽固。笔者了解到,目前,荣威4S店对荣威的价格优惠口风十分紧,大多对优惠降价避而不谈,但流露出到店洽谈可以慢慢商量的意思。而二级市场大大方方地报出10000元的大幅降价,可见,荣威的市场状况也不像官方所说的那样乐观,价格就更不坚挺顽固了。中意这款车型的网友请多加留意,近期可能还会有价格波动,就算现在急着去4S店购买,也记得要讨价还价。

『荣威内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