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8辆南京菲亚特轿车欢欢喜喜回娘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0:30  新浪汽车
108辆菲亚特车主驾厚道车,欢欢喜喜回娘家
108辆菲亚特车主驾厚道车,欢欢喜喜回娘家

摆出I
摆出I LOVE FIAT 字阵

  新浪汽车讯 金秋九月,南京菲亚特倾情推出“派力奥·厚”系列轿车回馈车主“厚”爱,在全国热卖的同时,9月15日又与江南时报合作,举办菲亚特车主驾“厚道”车,欢欢喜喜回娘家大型车友联谊活动。

  上午8:00,活动在南京美丽的玄武湖畔,太阳宫活动中心拉开帷幕。现场统一的活动车贴和汽车标识形成了气势磅礴、活力四射的菲亚特车队,到处充满了节日团聚喜庆气氛。据了解,原定40多辆的车队,当天超人气地吸引了108辆南京菲亚特轿车前来,其中还有不少是清晨5:00从扬州等地出发赶来的南京周边地区城市的菲亚特车友。更绝妙的是,2007年恰逢菲亚特汽车成立108周年。

  108辆庞大车队在10辆“派力奥·厚”系列(现有车主也贴了南京菲亚特“厚”系列车身贴花)的车型炫彩领头下,分成四个方阵浩浩荡荡地巡游过南京火车站、鼓楼广场、新街口商业中心、大明路汽车城,驶入了南京菲亚特厂区。车队沿途留下无数路人和其他品牌车友的关注和羡慕,期间路上遇到的一些菲亚特车辆,不时也加入到整个车队行列中,临时客串一把“群众演员”。菲亚特车友们表现极高的热情,统一的着装,整齐的队伍,文明的出行,15日南京菲亚特及其车友们震撼了南京城。

  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景伯青在欢迎词中指出,南京菲亚特从派力奥投放市场开始,始终坚持“厚道”的造车理念,形成了南京菲亚特轿车安全性、可靠性、性能价格比、服务等强大优势,成就了“厚道”之车,造就了菲亚特品牌在中国的活力四射。所有车主兴致勃勃地听取南京菲亚特的产品介绍,参观了南京菲亚特的总装配厂区,观看自己的爱车是如何从几千个零件一一组装而成的流水线,菲亚特全球统一的技术及质量标准、先进的制造及检测设备、职业化的工作团队,进一步肯定了南京菲亚特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信誉度和认可度。

  南京菲亚特自2002年凭借派力奥锐意进军中国市场以来,相继推出了西耶那、周末风和派朗,不断给市场和车主带来惊喜,今年4月18日上海国际车展上3款菲亚特车型的亚洲首发,南京菲亚特全新品牌形象的启用,5月8日“2007·超越行动”的全面启动,5月18日宣布菲亚特Linea、Bravo、Grande Punto的尽快进口销售、8月3日的第一批埃及300辆整车出口、9月份以“做人要厚道,造车更要厚道”为主题,倾情推出“派力奥·厚”系列车型,以及近日南京菲亚特再次接到埃及的第二批130台订单,香飘海外。

  大半天的活动,广大车友们对南京菲亚特“厚道”造车理念加深了认识和认同,确认南京菲亚特轿车高性价和物有所值的同时,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南京菲亚特,并向亲友介绍南京菲亚特轿车。最后,车友们动情地在该公司厂门口用爱车和自己,摆出了“I FIAT”的造型。活动在车友一片欢呼声中圆满地结束。( 苏 文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