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用汽车》2007年第7期--爱你胜过爱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4:57  家用汽车
《家用汽车》2007年第7期--爱你胜过爱自己(图)

图为《家用汽车》杂志2007年7月刊杂志封面

  你我都经过天荒地老、海誓山盟的爱情,激情退去时才明白,爱别人也许很难超过自己,但有种爱是个例外——母爱。

  没有人会质疑它的伟大,就像千千万万的父母一样,为了子女甘愿付出一切,甚至生命。但你也许不会想到,缺乏交通安全常识会让你捧在掌心的孩子身处异常危险的境地。其受伤可能性等同于流离于战乱国家或经过鳄鱼出没的河流。

  最新统计表明,儿童意外死亡以每年7%~1O%的速度增加,已经成为我国儿童第一位死因,其中车祸死亡率的上升尤为显著。难道是父母们都“变心”了吗?

  在国内,约有60%的家长在乘车时,喜欢抱着孩子坐在副驾驶位置。在他们看来,父母的怀抱无疑是宝贝儿们最安全的港湾。但事实上这却是最危险的,当汽车在50km/h的速度下发生碰撞时,车内物体的重量将猛增30倍。一个体重大约30公斤的儿童,在碰撞的瞬间相当于一个重达1吨的发射物,危险程度不言而喻。

  然而意识却并非与生俱来,在法国,孕妇分娩前便会由医院护士对其进行新生儿安全知识讲座。就是在这节课上,很多人第一次知道儿童安全座椅是法律规定安装的。不打算购买的家庭也可凭身份证免费租用,因为新生儿从医院回家途中不使用安全座椅发生事故甚至会追究医院责任。

  上述这些便是本期特别策划——宝贝计划的国内、海外背景。如果你已经有车、有孩子,你会置其于危险不顾吗?《家用汽车》已经为你准备好全部,从如何挑选儿童安全座椅、到去哪里买、花多少钱我们都一一为你解答。除此之外,我们还为四个浪漫的家庭定做了购车方案,如果你也是性情中人,又岂能错过这些浪漫的车。

  张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