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每次进店均可享受30项免费全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4:40  华龙网-重庆晨报

  你的爱车可能享受过免费全检的待遇,但不是每一次都能享有。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日前针对300C推出的一项惠客计划胆大包天——他们承诺:300C车主每来店对车辆进行维修、保养活动一次,就都可得到多达30项免费全车“体检”。

  北京奔驰-戴·克方面昨天说,30项免费全检是他们为每辆300C及其车主准备的“金秋厚礼”,以保证车辆顺利实现季节更替,并完成健康“越冬”。据悉,300C免检行动并非孤立进行,北京奔驰-戴·克与此同时还重磅推出购车“3-2-1-0”计划与之呼应。他们认为这些服务政策的空前组合是“对用户利益的最大考虑”。

  该计划称,即日起购买克莱斯勒300C,车主就能享受到四项贴心服务:“3”即购车可享受3年8万公里超长保修里程;“2”是双重道路保障体系;“1”即车主每次到店均可享受一次30项免费全车检查,“0”即零利率两年分期付款(或超低首付6万元)的优惠购车政策。有人说,“3-2-1-0”计划就像四驾马车,让你驾驭300C的心情很爽。

  目前,豪车保修基本都是两年5万公里。克莱斯勒300C 3年8万公里的超长保修里程的承诺,显然超越了竞争对手的保修里程上限,可有效降低产品维修保养的总体成本,使克莱斯勒300C成为名副其实的“买得起更用得起”的豪车。

  除主动为用户提供车辆检测、保养等服务外,北京奔驰-戴·克还联手全国经销商以及专业的汽车道路救援公司,为克莱斯勒300C建立起两套道路保障体系,以应对用户车辆意外遇险的情形。不过这套快速响应的“双保险”机制要从10月1日起开始。

  北京奔驰-戴·克还试图通过各种不同的金融服务,让更多人加入300C车主阵营。根据克莱斯勒金融提供的300C“零利率两年分期付款”计划,车主如果购买2.7L商务型,可以选择首付15万元(50%车款),享受2年零利息贷款的金融服务,也可选择首付9万元(30%车款)或首付6万元(20%车款),贷款3年。

  本报记者 周茂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