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用车销量冲刺900万辆 微车市场大幅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0: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全国乘用车联席会议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8月份,全国共销售各类乘用车46.2万辆,环比上升7.1%,同比上升30.8%,全国车市终于结束了从5月份开始的低迷行情。

  9月份我国乘用车市场又将冲击月销量历史最高纪录,今年9月份,车市如果能够创造月销量历史最高纪录,那么全国汽车总的产销量有望向900万辆冲刺。

  尽管全国车市销售情况开始转好,但是微型车市场正在大幅度萎缩,并且有可能在未来彻底消失。今年,全国微型客车的产销量约为100万辆;全国微型货车的产销量约为30万辆;微型轿车的产销量约为37万辆,发动机排量小于1升的微型轿车已经降到微型轿车的40%以下。从客车、货车、轿车三方面的市场来看,现在作为微型汽车统计的产销量中,有91%的车型已经不是微型汽车,仅微型轿车中还有很少一部分是符合国家定义的微车。 据新闻晨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