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等舱--试驾普瑞维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6:25  信息时报

  

普瑞维亚外观图片

  丰田车系历来以保守中庸著称于世,普瑞维亚和普瑞斯是个例外,水滴状的造型使整车看起来就像一块经过打磨的钢铁,圆润简练,绝对领潮流之先。

  拉开车门,豪华头等仓的感觉扑面而来:首先合理的座椅设置,确保全车7位乘客都可获得充分的休憩空间;同时第二排座椅可完全平放,新增的带可折叠式脚托的航空座椅,还可供乘客平躺,带来头等舱般的舒适乘坐感受;如果将最后一排座位折起,并将第二排座椅后移,车内便魔术般地变成了一个温馨的小客厅。在这样的惬意空间里,您完全可以舒展和放松自己,一切就像飞机的头等舱,只是这是一架在公路上飞行的头等舱。安顿好自己的身体你还可以尽情享受头等舱里的一切豪华设施:抬头,大型全景天窗、DVD后座娱乐系统让你目不暇接;耳边,高级音响轻轻送来世界名曲令你心情舒畅。

  如果你还想展示一下自己的车技,普瑞维亚为你准备好了定速巡航控制系统、AFS智能主动转向头灯、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让你尽享驾驶乐趣。这时候,你可以好好感受这款3.5L的发动机,这款丰田领先引擎技术,6缸V型3.5升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02kw/6200rpm,扭矩峰值则为340Nm/4700rpm。配合六速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随着油门的深浅变化,在无声无息中实现了出色的动力性能和流畅静谧的运转。

  时报记者 周 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