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新款911 Turbo Cabriolet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9月8日,保时捷新款911 Turbo Cabriolet在广州保时捷中心正式上市,起价为208.5万元。新款911Turbo Cabriolet延续了911系列有着20年历史的经典敞篷软顶造型。同时,凭借着全面的设计、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以及先进的发动机技术,911Turbo Cabriolet在耗油量方面要低于其他竞争对手。

  新款911 TurboCabriolet装备3.6L双涡轮增压6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并首次采用了具有可变几何技术的涡轮增压器,确保了在整个转速区间对废气流的精确控制以及喷向涡轮叶片的废气流的精确导向,从而使发动机在转速为1950rpm时即可产生480马力(353kW)的功率和620N?m的扭矩。

  采用标准配置时,911 TurboCabriolet完成从0加速到100km/h只需4秒。如果选装了5速TiptronicS自动变速箱,加速时间更是进一步缩短到3.8秒。与911TurboCoupe一样,911Turbo Cabriolet的最高车速可达310km/h。但耗油量仅为12.9L/100km,在同级竞争对手中堪称典范。

  (文/图 许方华)

  

  (编辑:敏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