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未来开什么车 法兰克福车展刮起科技环保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36  新浪汽车
图为法兰克福车展海报
图为法兰克福车展主题海报

    第62届法兰克福车展于11日开幕。本届车展的主题为“看看我们未来开什么车”。面对能源的日益紧缺,环境的不断恶化,汽车工业的发展将何去何从?法兰克福车展推出得前瞻性命题,也许正是意在反思汽车工业的发展与环境的关系,通过先进科学技术,使汽车能够与环境更好的相处,推动更多的厂商设计与环境友好、与人类便捷的车型。

    科技与环保已经成为汽车未来发展的关键因素,如何能够把科技更多运用到汽车的设计上,如何能够把环保融入到汽车的骨髓里,法兰克福车展为我们打开一个窗口,透过这个窗口,我们能够了解到当今汽车最尖端的技术。各大厂商把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放到了这个舞台,电能、氢能、低耗能等各种环保动力的亮相,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汽车的缩影,同时也憧憬着那个时代的到来。


    “我们未来开什么车”,不仅仅是一个标语,也不只是一个车展的主题,他很直白的指出了未来汽车的走向,不是越来越豪华,不是越来越漂亮,而是把科技环保与人类的生存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将于9月13日开幕,而媒体日则提前两天于11日开始。各个厂商会集中在媒体日发布最新的车型。本届法兰克福车展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届时法兰克福将成为国际汽车厂商展示自己的舞台,多款车型将全球首发,各汽车巨头将通过其概念车展示自己的未来汽车设计理念。(小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