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品牌亮剑正当时 打造全新活力动感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7:30  解放日报

  

  一次次的铺垫,一次次的造势,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终于从展台展示进入中高级车的市场前沿。9月6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在破浪行进的浦江游船上,在外滩灯火通明的“万国建筑博览群”前、 在“大珠小珠落玉盘”的亚洲最高的东方明珠电视塔下、在流金溢彩的浦江美景之中,宣告福特“精彩21”真人秀大挑战正式启动,18名选手将分为两组先后辗转于全国14个城市。同时,作为活动最精彩的两名选手奖品———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也宣布在全国预售,3款车型预售价在21万元至25万元。

  据长安福特马自达介绍,“精彩21”是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主办的2007福特“活得精彩精彩中国”大型活动中最为重要的一环,活动根据改变行为学专家的研究结果,旨在用21天和21种精彩行为来改变人们对于精彩的感知习惯。作为胜出者的奖品———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是今年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同时也是福特欧洲有史以来工艺最精良、科技含量最高的旗舰车型,因此第三代福特蒙迪欧自从亮相后就好评如潮。

  据了解,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将在今年第4季度上市,同时下周开始消费者可以在长安福特的经销店看到样车。即将上市的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包括2.3L时尚型、2.3L豪华型及2.3L豪华运动型在内的多款车型,其中来源于最新007电影中邦德座驾的豪华运动型将领先于福特欧洲上市,从而使中国消费者得以站在全球市场的最前沿。具有现代时尚的动感设计、同级车领先的精准驾驶和精湛的德国工艺将是第三代福特蒙迪欧的三大亮点。

  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把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的形式语言和理念提高到了新的水平:流线型车身,饱满而又棱角分明、动感圆润的造型,使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在运动中动感十足、静止时也蓄势待发,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该车搭载福特先进的DURATEC-HE2.3直列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铝合金发动机,采用i-VCT可变进气凸轮正时等先进技术,动力输出更充沛,加上同级车中最高配置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构成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强劲的动力系统。最新的EUCD平台、卓越的C3P强化底盘设计、前麦弗逊式、后复合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及横向稳定平衡杆,使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在保持精准驾驭传统优势的同时,其舒适性也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在实际驾乘体验中尽显大气与豪华。

  造车工艺方面,第三代福特蒙迪欧传承福特欧洲的优良传统,打造出卓越的德国品质。采用的创新激光焊接车身技术,加上ABS+EBD+EBA+ESP各项辅助系统,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NVH静肃工程的运用,针对车辆运行中噪音、震动及不平顺性进行控制,使座舱内的噪音有效降低20%以上。内饰的选材更加考究,驾驶舱内广泛使用软触摸材料,强化内饰的质量和精致性。第三代福特蒙迪欧运用更多尖端汽车科技,首次运用于中国的福特专利技术无盖加油系统,以及独特的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系统等,使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堪称顶级科技与艺术的结晶。

  随着第三代福特蒙迪欧的预售全面展开,由此可望直接刺激竞争火药味本来就十分浓烈的中高级车市场,而长安福特马自达直接把这款车的对手定位为凯美瑞大众迈腾等,一时间中高级车市场势必会硝烟弥漫。只是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的定价以及低配车型上缺少ESP等配置,能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一切还需要由市场来作出裁决。

  (郑瑰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