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再出新款 睿雅版成都车展将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7:52  新浪汽车

图为荣威750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参数

  新浪汽车讯 荣威750自上市至今,凭借750D与750E这两款车型,在短短几个月内创造了优异的销售业绩,同时,荣威也在不断的通过市场反馈与用户调查。

  近日,上汽荣威方面表示,为答谢消费者对荣威750的支持,同时为能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荣威750将在原有的典雅版、贵雅版和豪雅版之外新增第四款车型--750i睿雅版。

  据悉,睿雅版新车型将在9月下旬开幕的第十届成都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从外型上看,荣威750i睿雅版与750E的大嘴造型相同。但在内饰方面,睿雅版将采用不同于750D和750E的缎褐深色内饰。缎褐深色内饰在视觉效果上更显稳重大气,提供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根据目前所公布的数据显示,荣威750i睿雅版的售价为26.88万元,之前的两款车型售价则分别为23.18万元和24.38万元。无疑,这款深内饰睿雅版的出现,将使荣威750全系车型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上更具有竞争力。

  根据消费者的调查,绝大多数消费者倾向于真皮材质的汽车内饰,和其它材质相比,真皮更有韧性,更舒适,但价格也最贵,超出许多消费者的经济承受能力。调查显示喜欢米色、黑色和灰色内饰的消费者较多,喜欢橘黄色和红色内饰的消费者较少。随着内饰越来越为消费者看重,厂商应该在内饰的做工和配色上多下功夫。比如,黑色适合商务型汽车,米色适合家庭型汽车。另外厂商也可以提供内饰颜色的搭配,如褐色和米色搭配,防止颜色的单一,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越来越看重汽车内饰。汽车内饰已成为消费者选车的标准之一,需要引起厂商的重视。

  另外,750i睿雅版将在750E的基础上增加多项实用性强且提升档次感的配置,如自律航法式GPS全球定位系统、TV电视接收功能、雨量感应器、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荧蓝冷光ROEWE门槛饰条、副驾驶电动8向调节座椅等。

  这些配置不仅能够为购车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用车体验,同时也提升了车的档次感,最大程度地满足了车主更高贵的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