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6海外谍照曝光 或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0:04  新浪汽车

从牌照架的尺寸上看,我们猜测这会是一台美规车

虽然底盘与X5基本相同,但是跑车化的设计让X6看上去更加紧凑

  很有可能出现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的宝马X6又成为了我们海外摄影师的拍摄对象。幸运的是,这一次他有充裕的时间相对细致的研究这款创新的SUV车型。我们知道,X6目前在宝马内部被称为“SAC”即Sport Activity Coupe的缩写。从字面上,就可以看出宝马对X6的定位与开发目的。

X6的滑背设计让人想起了COUPE车型

X6的双尾喉被包裹在了后保险杠内

  多数情况下,稳重的X5一直被视为传统SUV车型的杰出代表。即使宝马非常重视X5的公路性能,大多数人见到X5的外观后都会认为越野也许比公路行驶更适合它的造型。而X6则是一款与现有SUV截然不同的新产品。从谍照上看,X6拥有COUPE轿车的车顶与车身轮廓,即使X6的底盘同样强调通过性,但整体风格却更符合公路行驶的美感。X6的车顶高度降低后,重心明显比X5更低,从车头与尾部看去X6非常结实,同时,X6的双尾喉被包裹在了后保险杠内,这也是一种非常时髦的跑车化设计风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