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新307改名狮吼 预计最低11.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7:40  长江商报
东风标致新307改名狮吼预计最低11.98万

标致新307

  本报讯(记者 唐柳杨)记者从武汉东风标致经销商处获悉,本月下旬上市的“大嘴版”新307已定名为“狮吼”,预计最低售价11.98万元。

  据了解,相对于老款来说,新307的前脸加了一个类似于阿斯顿马丁车型的大嘴形散热格栅。此外307尾部将有所下调,使车身线条显得更为流畅。此外,新307底盘将比旧车型低,配合发动机、悬挂的调校,以提高舒适性。

  新307价格尚未发放到经销商处,但经销商普遍预测“狮吼”版307价格将比原307厂家指导价低,最低售价可能为11.98万元。

  记者从东风标致内部获悉,1个月前,东风标致制定了经销商内部的限价政策,给307的最低售价限定了标准。以防止经销商清库存大幅压低价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