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名爵MG 7系列到店实拍 4S店暂无现车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6:39  新浪汽车
南汽名爵MG7系列到店实拍4S店暂无现车提

名爵MG7系正侧图 查看更多图片(27张)

  南汽名爵TF跑车到店实拍图 名爵7系上市专题

  新浪汽车讯 2007年8月23日,南汽名爵通过新浪网汽车频道独家公布了名爵MG 7系列的产品售价,四款产品:MG7L 2.5V6 AT旗舰版30.28万元,MG7 1.8T MT豪华运动版20.16万元、豪华版18.66万元、舒适版17.16万元。近日,名爵MG 7系列车型已经到达北京的4S店,现在MG 7系有大不列颠绿、古堡灰和玫瑰紫三种颜色可选,不过现在北京的几家经销店暂时都还没有现车可提,需要预付定金,快的话一月之内即可拿到现车。

  MG名爵首批产品包括1.8T级别和2.5V6级别两个发动机系列,除了发动机排量的不同,两款产品在轴距、配置以及由此体现出的市场定位,均有明确区别。MG7 1.8T系列产品主要着重于实用的操控和舒适感受,而MG7L 2.5V6系列产品则表现出强大的商务功能,但无论哪一个级别,MG品牌所特有的高效性能和尊贵品位在MG7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

  
名爵MG7系内饰照
名爵MG7系内饰照  查看更多图片(27张)

  无可否认,MG7的造型设计、内饰风格对于沉稳有余,气质不足的中高级车市而言绝对是一次视觉革命的冲击,这一点早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得到充分验证。事事追求完美的英国人在MG产品设计中,将实用主义和贵族观念结合得完美无缺,因此MG品牌的车身流线设计已经成为英系车的代言符号。

  MG7的整体造型风格极为忠实地体现了原型车MG ZT的特点,其整体车身呈两端略尖,尾部线条略下沉的流畅线条、高腰线典型等英系车特点,配合全车不经意点缀的亮色镀铬装饰条和贯穿车身的镀铬高腰线,使整车风格沉稳收敛,却自信十足,展现出欧洲贵族独有的典雅气质,这种设计为众多的英伦名车所采用,劳斯莱斯银天使、宾利捷豹均体现出这一风格特点。

 
名爵MG7系发动机照片
名爵MG7系发动机照片 查看更多图片(27张)

  MG7 1.8T系列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749/1761/1421mm,轴距达到2749mm,较同级别的对手而言,这一尺寸标准更为协调。而在此基础上,MG7L 2.5V6系列车长则达到了4949mm,充分展现出豪华商务座驾的舒适空间。

  更值得一提的是内饰风格,犹如踏进英伦贵族的客厅,古典、优雅、厚重的设计带来浓郁的经典思想,这是已经植根于英国人血液中的等级观念和贵族文化的直接体现。

  样车提供:北京宏伟恒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市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I区11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