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州亚星借亚乒赛促销公路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 13:38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借助即将开幕的第18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展开体育营销攻势,重点推介公路客车新品———“天靓”系列。

  离2008年奥运会还有不到一年时间,作为奥运会热身赛的各类赛事陆续展开。第18届亚乒赛将于9月17日~23日在扬州举行,亚星股份为比赛提供服务用车,同时推出“订车赠票”的促销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订购“天靓”、“天龙”、“天帅”系列客车的用户,将免费获得比赛门票。

  去年7月18日以徐粉云为总经理的经营团队上任后,带领亚星股份全体员工背水一战,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扭亏为盈,使“亚星客车”成功复牌,并推出“天靓”系列20~43座高中级公路客车。徐粉云说,借助此次亚乒赛展开营销活动,也是希望公司员工学习中国乒乓球运动员勇于拼搏、迎接挑战的精神,重拾丢失的公路客运市场。

  在邀请客户到扬州观看比赛的同时,亚星股份也将让客户全面、深入地了解复牌后的亚星人、亚星车和亚星文化。顾 云

Powered By Google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