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BD版瑞鹰下月初登陆北京 售价13.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3:55  东方早报

  

  由于OBD的原因,今年3月已经上市的瑞鹰MPV至今无法在北京上牌。记者昨天从江淮瑞鹰在京独家经销网络北京瑞征销售公司获悉,加装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的瑞鹰即将于9月初登陆京城,排量为2.4L,售价13.98万元,而另一款排量为2.0L的瑞鹰则因为无法加装OBD,暂时不会进入北京市场。

  江淮瑞鹰华北区域经理胡湛透露,8月份瑞鹰的销量能突破900辆大关,瑞鹰今年预计销量为一万台。

  据介绍,目前瑞鹰主打的产品为2.0L两驱和2.4L四驱,今后瑞鹰还会配备1.9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

  (来源:京华时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