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静合一 旗舰风范 试驾林荫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6:54  新民晚报

  

林荫大道外观图片

  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曾给许多人留下深刻印象,如今上海通用推出的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成为了国产别克的新旗舰。这款美式豪华车能否传承其久享的盛名?它将为别克品牌树立怎样的旗舰风范?前不久的青岛试车之行给予了我们答案。

  与传统经典的林荫大道所不同的是,上海通用的别克林荫大道造型充满了现代元素,线条简洁、大气典雅。四个向外扩张的轮拱张力十足,与饱满外凸的肩线一起构成强劲的运动感,连同很短的前悬,在静止中也呈现出跃跃欲试的动感。

  极为宽大的内部空间和丰富的舒适配置,真正显示了林荫大道的豪华高档。长达3009mm的轴距,成就了林荫大道在同级车中最为宽绰的后座空间。厚厚的“总裁级行政座椅”可以电动前后滑动,带有侧面包覆功能的头枕也可电动调节。后排中央手枕下,整齐排列了众多的功能键,可以进行按摩、加热、音响和分区空调的控制。坐在后排聆听harman/kardon全新Logic7影音系统由11个扬声器送出的乐曲,或是戴上红外无线耳机,打开后座顶置式独立7英寸DVD液晶屏观赏节目,确实相当惬意!

  在平整宽阔的青岛滨海公路试驾,一脚油门到底,转数眨眼间已经跳到5000转,这台同样应用在凯迪拉克车型上的3.6LAlloyTech高性能V6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6500rpm,最大扭矩340N·m/3200rpm,在5档变速箱的配合下,动力喷薄而出,在不到8秒的时间内,时速表指针就攀到了100以上。整个加速过程非常平顺,体现出大马力豪华后驱高档车的特有风范。在高转数下,车内只有发动机悦耳的声浪,可见路噪和风噪被隔绝得比较彻底。

  林荫大道采用通用汽车最新一代的GRWD全球后驱平台,在发扬美国车底盘沉稳扎实的优长之外,悬挂调校上还一改美国车以往过度柔软的取向,进行了偏硬的设定,加上前后轴负荷接近50:50的完美比例,操控性提升非常明显。电子液压助力转向反应十分精准,既不轻飘也不感到费劲。在车辆过弯超过极限出现甩尾趋势时,ESP稳定系统及时介入,帮助车辆按驾驶人的意图导入正确行驶方向。

  从外观到内装,各处细节都可看出,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是一部用“心”打造的车型,在“动”与“静”之间体现出的豪华风范,使之当之无愧是别克品牌的旗舰级产品。阿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