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宽屏GPS新品任我游200W9月再掀疯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1:06  新浪汽车

  目前,“全民运动”的股票市场,大盘的“疯狂”上扬,也让股民 “疯狂”地过着赚钱瘾。然而,面对现在风险极高的股市,你还敢继续跟仓吗?赚钱的道儿不只炒股这一条,如果出现一支“零风险 纯收益”的“神秘期货”,是否会再次刺激你兴奋的神经呢?请相信,这并不是痴人说梦,全新宽屏产品“任我游200W”, 就将以这样的“期货”方式,在今秋火热的GPS市场上让你再“疯狂”一次!

  本次“期货”发售时间为9月1日—10月8日,为期五周。本支“期货”的最大特点就是“没有任何的价格风险,保证购买者平稳获利”。在此一个月的时间内,“任我游200W” 将以“一个月”的时间为“到期交割”期限,整月以惊爆价格3980元开卖,直至10月8号以后,执行“任我游200W”的市场定价4480元。

  说简单点儿, 9月购买“任我游200W”就是在“赚钱”!只要在10月8号前任何时间购买“任我游200W”,就能稳“赚”500元!精明的你一定会想,既能拥有一台高品质的GPS,又能赚到钱,这样的实惠岂能错过?那么,你还犹豫什么,9月1日起,赶紧去任我游全国任一经销商那里购买新品“任我游200W”,让自己在9月狂“赚”一笔吧!

  4.3寸宽屏,又是一场视觉的“盛宴”

  “任我游200W”最大的特点就是“面子”够大,采用4.3寸高亮度全透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16:9宽屏让显示界面更宽阔,可视角度在170度左右,驾车者看的也更清楚,即使在正午的阳光下,或是侧面角度观看都不会收到影响,依然色彩亮丽,显示清晰。超宽的比例和独特的屏幕技术使“任我游200W”在导航和图片浏览时,都能有一种舒爽的视觉感受。

  “关注导航属性的产品才是王道”

  “任我游200W”同样是以纯粹导航和实用理念为产品内在诉求,简化了其他的非导航附加功能,更专注于导航功能的演绎和自驾出行的便利。在导航功力上,“任我游200W”采用任我游GPS十余年专业研发背景打造出的专业导航系统,同时采用低功耗高感芯片组,系统运作稳定,搜星定位及运算速度精益求精;而且耗电量极低,多年积累的导航算法专业、科学,匹配以专业的导航地图,保证路径规划快速、精准,全国任意两点间的路径规划,在数秒内即可完成;实用的旅游工具包,同样突出纯粹专业的特点,把常用的计算器、货币换算、世界钟等实用性工具收入其中,让你的出行全无后顾之忧。

  纤薄时尚演绎“任氏”经典

  “任我游200W”在外观设计上秉承着任我游系列产品纤薄时尚的特点,“任氏”经典的银灰色外壳,用料考究,外壳采用坚固耐用的高强度材料制作,手感舒适,不易磨损,突显出任我游独具的高档品质。“任我游200W”采用内置天线,全触摸控制,全机身只有一个按键——屏幕锁(也是电源开关)。屏幕锁的功能,可避免使用者无意识操作而导致开启过多的应用程序,影响计算速度,保证导航的准确快速。产品小巧坚固的吸盘支架,美观易用,独特的圆球设计,调整视角非常方便。

  “任我游200W,代表了入门级宽屏便携式导航设备 (PND) 领域的最高水平,市场定价为4480元。”合众思壮市场部负责人表示“然而,作为任我游亲民行动的又一标杆产品,我们希望它的上市能在销售旺季给整个GPS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期货式销售’正好迎合了现在‘众人皆炒股’的社会大热,让这种看得见收益的销售方式,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多的实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