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罗纳尔多看汽车对于男人的重要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5: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赵新慧

  罗纳尔多,在中国的称呼包括罗罗、罗大耳朵、罗兔、罗胖等。这些名字不仅包含了中国球迷对他的热爱,同时也表现了中国文字高度的精确和贴切。有人说,发胖之前的罗大耳朵是宇宙中最好的前锋;发胖之后的罗大耳朵是地球上最好的前锋。而与他的身材有关的另外一个八卦则是,发胖前的罗胖喜欢跑车,而发胖后的罗胖则越来越喜欢A8这种宽敞舒适的轿车。

  这个曾经把头发剃得惨绝人寰的男人与他自身惨不忍睹的造型审美观相悖的是,他对于美女以及香车的审美都非常令人愉悦。从艳惊四座的金发美女苏珊娜到成熟性感的茜卡蕾莉,前前后后的十几个被曝光的美女足以组成一支足球队,据说与其有染的女人不在200人之下。而曾经为他所拥有和驾驶并公之于众的汽车品牌就有梅塞德斯·奔驰、宝马、奥迪、标致、法拉利、绅宝、悍马、蓝旗亚等,数量亦相当可观。据悉,罗胖向初恋表白的过程就是在汽车里完成的,那个叫娜迪娅的巴西美女回忆说:“因为他说在汽车里没有人能看得到”。由此可见,一辆汽车对男人在表白感情及耍朋友时有多么重要。

  当然,在汽车的问题上,罗胖还表现了与爱情观融汇贯通的超前观念。在当年与苏珊娜共度三年的感情走到了尽头之后,罗纳尔多为自己购置了一辆价值32万美金的法拉利355F1型跑车,这是意大利菲亚特汽车集团1997年推出的跑车,也是法拉利系列当中的经典之作。之后,他在与前妻米兰尼感情稳定的时候,曾经这样为自己经常性购买宝马车的行为辩解:“我需要的是安全,为此才不断告别初衷。” 当时最具代表性的是他购入以出众的安全性能和驾驶乐趣备受瞩目的新款M3。前者的放浪,后者对安全感的渴求,罗胖作为一个男人的情感成长也在汽车上可见一斑。汽车对于男人来说,可能不仅是一个工具这么简单。

  除此之外,罗纳尔多与汽车的龙门阵还有很多。比如在2004年第74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罗纳尔多饶有兴致地坐进一辆蓝色的最新款奥迪A4敞篷版的驾驶舱中片刻,该辆座驾便当场被一疯狂的球迷订购。罗纳尔多还有一款极具澎湃动力的450马力的奥迪RS6 quattro,由于装备了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0—100公里加速只需4.7秒。尽管他最近亮相少了,人也瘦了,但每一次摆起关于汽车与明星的龙门阵时我都会想起他,可能是男人对速度的需求更加狂热,罗胖让我们见证了一个男人对汽车的典型追求。

  明星女们买车的动机则庸俗得多,比如帕丽丝·希尔顿小姐对豪华加长车的需求仅仅是可以在里面开“内衣派对”,开一辆超级跑车的初衷则是赢得更多的曝光率等等。只听说过女人失恋后狂吃零食狂SHOPPING的,而很多男人则选择去拥有一辆汽车。

  从罗纳尔多身上看,男人想改变心情和对生活的态度,赶紧去买辆车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