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买海福星游西藏游 80名幸运车主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0: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23日从海马汽车获悉,为期一月的“有福同行”海马海福星促销活动已经落下大幕, 80位幸运海福星车主赢取了西藏游大奖。

  据海马汽车介绍,在这一个月的促销活动中,各地海马销售服务店,都分别针对进店看车、售后以及购买海福星的用户,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和周到的服务。其中尤其“五福卡”系列,最受消费者欢迎。很多消费者表示,海福星这样一款“入门级高品质”轿车,在已经具有过人的性价比的基础上,还能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赠送汽油、保养等贴心的礼品,再加上大奖——“与福同行—西藏游”的诱惑,十分具有吸引力。业内人士分析,此次海马海福星的促销活动,与其他厂商类似活动相比起来,无疑要实惠得多,并且活动主题与品牌的结合也是相当契合的。

  海福星近一个月来的表现,似乎也证明了促销活动的成功。据海马汽车对外透露,在海福星促销期间,各地销售服务店销量均有大幅度的提升,进店看车的消费者激增。据一些区域经销商透露,海马海福星的销量,在活动开展期间,至少上升了3成左右,一些地区的增长幅度甚至更高。此次海马海福星的促销活动,将“与福通行”和实惠的礼品相结合,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无疑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效果。

  据悉,海马汽车将于8月23日,从已购买海福星的车主中,抽取80名幸运者。车主名单将第一时间在海马汽车官方网站(www.haima.com)予以公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