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顿发布VE Ute系列皮卡 预计10月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0:08  新浪汽车
霍顿VE Ute 新系列

霍顿SSV Ute

  新浪汽车讯 澳大利亚霍顿公司正式发布了特别版、大家长期期待的VE Ute系列皮卡。新款VE Ute皮卡系列预计从10月份开始上市销售。

  新款VE Ute亮点

  全新的加热、通风和空调系统。高质量的集成仪表盘,按钮和显示屏幕较上一版大。夜间模式照明,16个个性化的选择,多功能驾驶显示屏。全模式卫星导航和无线数据通讯系统,三洋音响系统,6碟CD播放器(SS和SS V),运动性座椅(SS和SS V),蓝牙连接技术,欧式平板刮雨器,锁止式加油盖,,一键变线路指示器,LED停车灯(SS 和SS V),双区电动空调控制系统(SS V),投影式前照灯(SS V),镀铝合金脚踏板(SS V)。附件包括:超级车斗,硬质后箱盖,卸货导轨,运动款式换档杆,衔架车顶,运动款印花组件,内饰行李架等。(King编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霍顿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