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公布ACH的动力传输业务部门最终出售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8:33  新浪汽车

  福特汽车公司 (Ford Motor Company) (NYSE: F) 与 Linamar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双方已经就福特出售其 Automotive Components Holdings(简称“ACH”)的动力传输业务部门和墨西哥 Nuevo Laredo 的 Converca I 工厂签署了最终协议。该出售交易预计将于9月1日完成。ACH Converca I 工厂位列北美汽车行业动力传输业务领先制造商之一。作为该交易的一部分,该工厂的资产将转移到 Linamar。该工厂约有员工500名,该工厂生产的其它产品为传动轴设备、稳定杆和转向齿轮。稳定杆生产预计将于今年年底结束,而传动轴设备和转向齿轮近期将继续在 Converca 制造。

  福特执行副总裁兼美洲总裁 Mark Fields 表示:“这次出售是我们在 Way Forward 战略中实现材料成本目标承诺的又一证明。当我们继续向着北美业务部门在2009年实现盈利的目标迈进时,这项交易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

  这次出售将是 ACH 今年进行的第二次出售,第一次出售于4月份公布,涉及燃油轨业务部门和 ACH 位于 El Jarudo 的墨西哥子公司。出售6个其它工厂和第7个工厂的一个业务部门的谅解备忘录已经签署,细节正在讨论之中。

  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ACH 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 Al Ver 表示:“我们继续致力于出售或关闭我们的业务部门。我们对取得的进展感到满意,但我们清楚地知道短期内还有很多工作要做。”ACH 是一个临时公司,2005年10月份由福特汽车公司组建和管理,以确保为福特提供优质的零部件和系统,同时 ACH 准备将其零部件业务部门出售或关闭。今天,价值40亿美元的该公司共有员工约12,000名,包括从福特租来的约6,000名全美汽车工人联盟 (UAW) 员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