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载GPS再添新品 航天天合“风云”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7:30  新浪汽车

  几乎周周出新品的GPS市场上,近日即将再添新品。不过这次的主角出身比较特别:相比较市场上来路杂乱的GPS产品来说,出身军工企业的这一新品便脱颖而出了——它就是航天天合旗下的“风云”系列。以军工要求设计、以军工品质生产的“风云”系列,即将掀起GPS市场的一场惊涛巨浪。

  决定GPS产品好坏的无非两大要素:产品功能和产品品质。如今,各类GPS产品功能设置往往大同小异,产品品质无疑成为业界和消费者关注的首要因素。作为军工企业出身的航天天合,是GPS行业品质过硬的代表,其产品的设计和生产均是在中国卫星导航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严格监控之下完成的,足以保证其品质。“风云”系列更是航天天合推出的拳头产品,产品经过多重严格的实验和测试,才最终即将上市。

  “风云”系列是典型的商务GPS机型,不仅外观采取了银、黑两色是经典的搭配,稳重又不失时尚。据了解,“风云”系列搭配主流的SiRF Star IIIGPS芯片,经实测,“风云”系列接收能力相当强;同时,“风云”系列还有内置GSP陶瓷天线,并可外接天线,方便用户在特殊情况下连接外置信号接收设备。地图方面,“风云”系列采用的是国内应用最成熟的“道道通”全国电子地图——覆盖全国所有 31 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的连片式全境无缝覆盖。

  “风云”系列共两种型号:分为3.5英寸和4.3英寸的两种TFT液晶触摸屏。大小两种型号适应不同使用者的不同需求,其中,以4.3寸型号为首荐,屏幕宽大方便驾驶时查看,另外,外观设计也更显大气。当然,选择宽屏自然要付出更多的金钱代价。

  导航出色,娱乐也不误——作为商务典型的“风云”系列,不仅仅导航功能上有过人之处,娱乐配置上也毫不逊色。“风云”系列支持MP3及MP4文件播放格式,满足常规的旅途娱乐需求。另外,追求完美的“风云”系列还配备了双声道立体声耳机,内置高保真度双声道1W扬声器,实现小小车内空间的环绕立体音环境,其娱乐功能是相当出色的。

  另外,据笔者私下了解到,航天天合近期动作频频,据称在“风云”之后,其以迷彩外形为最大卖点的“尖兵”系列也将随着面世。正所谓“风云未止,尖兵再起”,以航天天合的研发和技术实力,相信这两大优势系列产品的面市,将给本来浮躁的GPS市场注入冷静之气,以“风云”和“尖兵”的出色品质,我们有望近期在GPS市场看到其良好的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