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携手莲花拟四年推8款新车 首款车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0:50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记者日前从浙江青年汽车获悉,该公司已与英国莲花汽车组建青年莲花联合研发中心,打造的首款轿跑车将于今年年底上市。该研发中心还将在四年内推8款新车,产品涵盖轿跑、家轿、MPVSUV等车型。

  国产莲花轿跑车年底上市

  据了解,青年汽车和英国莲花今年底携手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轿跑车实际上就是去年曾亮相于北京车展的Gen-2。不过,该款轿跑车在今年底正式上市时有可能改名为“RACER”。

  据青年汽车有关人士透露,为更好适应中国路况,英国莲花技术中心还对该车进行整体技术升级,包括增加了OBD,提升底盘和低转速动力,使排放达到欧Ⅳ标准,此外还全面升级了ECU等。据悉,该车售价将在15万元左右。

  第二款B级车进入研发后期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年底推出的首款轿跑车外,联合研发中心精心打造的第二款B级车也已处于研发后期。据青年汽车内部人士透露,该车将搭载世界知名品牌1.8T发动机,光模具开发就花费了3亿多人民币,目前该车已完成模具招标工作。

  同时,记者还获悉,今后青年莲花联合研发中心将依托莲花全球工程技术力量(英国莲花、美国莲花、马来西亚莲花、中国莲花等),在四年内陆续推8款拥有世界领先技术和优异品质的乘用车,涵盖轿跑、家轿、MPV、SUV等车型,发动机排量将覆盖1.6L至3.0L。

  朱中齐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