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首款双门轿车入华 售价可能在40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1:41  新京报

  沃尔沃C30来自于福特C1平台,目前国内国产的马自达3、福特福克斯以及沃尔沃S40都是源自该平台。

  本报讯(记者 谢涛) 近日,记者从沃尔沃汽车公司获悉,沃尔沃近期有两款新车上市,分别是已经上市的SUV车型XC90运动款和即将在下周上市的两厢小车C30。

  沃尔沃首款双门轿车入华

  沃尔沃C30是沃尔沃品牌中的首款双门轿车。该车来自于福特C1平台,目前国内国产的马自达3,福特福克斯以及沃尔沃S40都是源自该平台。

  沃尔沃C30是一款四座的掀背式小型车,搭载了直列4缸或者5缸发动机,针对美国市场则推出了搭载T5发动机的版本。目前该车在美国市场的价格为227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2000元)到25700美元(约合194000元)。此次引进中国的C30将是T5发动机版本,既2.5L排量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20Nm。有经销商透露,C30在华的售价可能会在40万元左右。

  还有两款新车

  而就在上周,沃尔沃SUV车型XC90的最新款--XC90运动版也在国内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为81.8万元。

  除了上述两款外,沃尔沃今年还将引入国产的新S40和进口的S80。

  据消息人士透露,2008款S40将确定下半年在长安福特马自达国产。这是国产沃尔沃S40自去年上市以来的首款改款车型。而即将进口的这款S80则是在原有配置基础上增加的一款发动机配置,该发动机为带涡轮增压的直6发动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