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家车企33款车“上榜” 下半年神秘新车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5: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记者 张煦)在沉寂的暑期即将结束的时候,车市已经开始逐步热闹起来。国家发改委最新公布的新车目录中,有16个轿车企业的33款产品“上榜”,仅未曾上市的全新车型就超过10款之多。种种迹象表明,各路厂商已经开始争分夺秒地挂上“宣传”挡,放下“保密”的手刹,踏上攻势的“油门”准备上路了。

  

图为08款奔腾

  新车扎堆

  中高级轿车“新欢”最多

  上周,国家发改委公布了最新一批新车目录,为近期新车公告目录上榜车型最多的一次。再加上车市已经在暑期里沉寂数个月,厂商、经销商们再也耐不住寂寞,在一年中的“金九银十”将自己的新车开上路,冲击车市。其中,中级轿车领域,显然是最为紧迫的市场。

  8月18日,一汽奔腾08款将上市。作为上市仅一年的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代表车型——一汽奔腾将于8月18日隆重推出“全新系列产品”08款轿车。按照相关负责人的表述,此番“上路”的奔腾08款,根据用户反馈进行了大量的技术升级和改进,同时对新车的核心技术进行优化。奔腾甚至于将其寄希望于搏击高端的“王牌”。

  事实上,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的状况下,自主品牌汽车在此领域还相当薄弱。F6即将在10月份上市,价格仍将成为关注的焦点。此外,同样在上周,一汽-大众北区将迈腾轿车开上路。包括2.0、1.8TSI共7款车型,最低价格19.28万元。

  期待指数:★★★★

  

图为全新沃尔沃XC90运动版

  豪门盛宴

  顶级车群雄逐鹿

  近日,新一代BMW X5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我国著名前奥运游泳冠军庄泳成为新一代BMW X5的车主,她为自己选择的座驾是一台黑色的BMW X5 4.8i。据悉,BMW X5自面世以来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超过了63万辆。

  于上海国际车展首次亮相的全新沃尔沃XC90运动版,终于开始在中国“上路”了。上周,沃尔沃旗下豪华运动多功能车(SUV)系列中的最新款车型登陆中国市场,市场指导价为81.8万元。自沃尔沃XC90运动版进入中国之后,XC90系列的车款增加到了4款,价格从69.3万元到104.6万元。

  此外,刚刚上市的北京奔驰E230也不会放弃这场“豪赌”,E级车自此在中国拥有完整产品线,覆盖了从49.8万元-74.8万元的价格区间。

  期待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