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鲜--试驾B级重磅迈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8:42  长江商报
迈腾外观图片

迈腾外观图片 查看组图

  阳刚气十足的迈腾,摇曳多姿的美女,灵动的表情,飘逸的长发,妩媚的眼神,转动的身体,不知道你是否经得起这种诱惑?

  宝贝

  姓名:王赛男

  年龄:16岁

  爱好:T台,话剧,表演

  职业:模特

  模特提供单位:东方伊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迈腾1.8T

  手自一体豪华型

  售价:24.98万元

  长×宽×高(mm) 4765×1820×1472

  排气量(ml) 1798

  第一眼就被迈腾的外型所吸引了。车的前脸植入的U型镀铬显得具有攻击力,给人一种动感的姿态,再配上两侧的鹰眼大灯,使得迈腾在动感的同时兼备了阳刚之气,车身侧面,一道颇具雕塑感的腰线贯穿前后,给稍显平淡的车身增加了几分动感。用赛男的话说,就是“当你看到一辆漂亮、大气的车时,便想了解它,想接近它”。

  于是,赛男迫不及待地拉开了车门想坐上去兜兜风。一坐上车,赛男“哇地”叫起来。身高1.76米的她坐一般的车都会感觉空间很小,有时候头都不敢抬起来,而坐在迈腾上,却感觉空间很大。坐椅的进深很深,对腿部有很好的支撑,而且头顶的天窗让视野更开阔,车内的设计更具有人性化,车门上放置雨伞的贴心设计、车内随处可见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大瓶饮料的车门储物格让人感觉很温馨。

  坐上车以后,驾驶员小徐带着我们上路了。踩油门时,油门响应比较灵敏,由于TST技术的运用,起步加速的“乏力”时间被压缩得很短。车子就这样起步了,带着我们穿梭在拥挤的车流中。即使突然一个拐弯,你的身体也不会有巨大的倾斜。扎实的悬架调校给人带来充足的信心,车身动作毫不拖泥带水。遇红灯停驶时,驾驶员小徐没有踩制动踏板,电子停车制动系统就会自动锁止。

  坐在车内感觉很舒服,每一次拐角,每一次停车都很平稳。以往晕车的赛男这次也没有丝毫晕车的感觉。我们来到银海雅苑旁的一条小巷子里,驻车、拍照。

  赛男对镜头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她的一颦一笑都被摄影师小宋轻松地捕捉到了,她那张笑起来酷似李玟的脸,让人看了有一种莫名的冲动。阳刚气十足的迈腾,摇曳多姿的美女,灵动的表情,飘逸的长发,妩媚的眼神,转动的身体,不知道你是否经得起这种诱惑?

  本报记者 唐柳杨 实习生 彭敏

  摄影记者 宋荣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