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朱台橡胶轮胎品牌及再生技术展筹备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4:32  新浪汽车

  目前,由山东省朱台政府主办,北京富宇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各大业内相关协会及媒体联合支持与赞助的2007中国朱台橡胶轮胎品牌及再生技术展会的筹办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朱台政府计划于2007年9月25日至9月27日,在山东省最大的会展中心——淄博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届展会,届时将是面向国内橡胶轮胎行业最大的一次展览盛会。

  据悉,展会组委会已经确定以“展示 平台 沟通 交流”为此届展会的主题口号,其中又将“平台”和“交流”看成是举办此届展会宗旨的重中之重。基于这一出发点,朱台政府及组委会希望通过举办此届展会,为我国的橡胶轮胎行业的发展做出以下几点贡献:

  第一,通过此届展会,参展企业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产品品牌,充分利用展会所提供的信息和媒体渠道宣传各自企业及其产品的优势。同时,参展企业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与目标顾客直接沟通,将产品的宣传信息发送给特定的客户,并可得到来自顾客的即时反应, 通过直接面对面的方式,将市场实际需求及潜在需求信息在第一时间传达给生产企业,节约了企业的市场调查及宣传推广成本,帮助企业的快速发展。

  其次,朱台政府希望通过此届展会为同行间信息交流与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国产橡胶轮胎品牌市场搭建平台;为同业间寻找潜在合作机会,最终实现双方共赢搭建平台。为使这个平台更加广阔,组委会共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生产企业、3000多家经销商及100多家新闻媒体出席此届展会。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此届展会将是国内橡胶轮胎行业生产商与经销商最集中的一次盛会。参展企业完全可以在展会中充分建立并维持与利益相关者的友好合作关系,同时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再次,通过此届展会,大型生产型企业可以更有针对性的进行企业产品及企业文化的对外宣传,彰显企业实力,加深顾客的品牌意识,进一步为民族品牌的壮大发展做出贡献;中小型发展企业则能够在互动交流的同时,迅速、准确地了解其他企业的优良之处以及国内外最新市场动态和发展趋势等等,从而为企业制定下一步的发展战略提供参考依据。另一方面,北方企业可利用得天独厚的交通、地理优势和生产资源,结合展会宣传形式,搭建辐射全国的生产、销售网络;南方企业则可以通过展会,在全国范围内、全行业内寻求更广阔的企业合作机会。

  最后,随着近几年我国橡胶轮胎产业经济持续飞速发展,国有橡胶轮胎品牌已经走出国门,进入国际轮胎竞争的舞台,并在世界轮胎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我们也能看到在各大国际知名橡胶轮胎生产厂商进入中国市场后,以技术优势与国内企业合作带动我国轮胎产业发展,国内民族品牌轮胎才逐步在高端品牌市场占有率中初显锋芒。在这种市场情况下,组委会希望通过举办此届展会,能够对民族轮胎行业的品牌成长和发展,尽快缩短与国际同类产品技术距离,以及带动城市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实现城市区域的经济腾飞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