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迪改头换面锁定8月28日 外观更为动感紧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1:29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吕静莲)记者日前获悉,广本思迪的改款版将于本月28日上市。也许是受新车上市的影响,指导价为9.68万-12.48万的经典版思迪在部分地区出现最高2万元的优惠。

  据了解,全新改款的思迪将原来气派的矩形前大灯变为“丹凤眼”式长条灯,风格近似同门东风本田思域,且此种细长前大灯有望成为本田新的家族特征。前进风口、保险杠及机器盖造型也将有小幅变动,头部造型更为紧凑,外观颜色上也添加了黑色,丰富了产品谱系。继续沿用目前思迪所搭载的1.3Li-DSI 及1.5LVTEC发动机,前者采用双火花塞顺序相位点火控制技术,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5.0L,后者则继承了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 的低燃油技术,实现了与稀薄燃烧式发动机同等的燃油经济性。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