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销让外地车主迫不及待 成都客重庆抢购吉姆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4:03  重庆晚报

  “吉姆尼自1970年上市以来,目前在全世界已累计销售了230万辆,在中国国内也处于脱销状态。”铃木中国公司总经理益塚富士男上月底在北京的表态看来并非虚言。记者近日获悉,由于吉姆尼热销,成都车主已迫不及待,径直跑到重庆抢购。

  重庆授权经销商瑞隆4S店刘经理告诉记者,吉姆尼刚进入市场,由于货源紧张,成都的成都车主实在不愿久等,先后到她的店里提走了两辆吉姆尼。重庆最先引入铃木进口车的中汽西南长安铃木丰誉4S店总经理徐静林接受采访时表示,除进入重庆的第一个月销售较少外,近期每月都有15辆左右的销售。徐静林仍抱怨货源不足,目前超级维特拉订货后要等一个月左右,而预定吉姆尼则需排队等上两个月。

  超级唯特拉与吉姆尼均系铃木越野车,4月份进入中国。维特拉排量2.0L,包括三门和五门两个系列,手动挡18万多;吉姆尼为3门车,排量1.3L,手动挡13万多。

  记者 杨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