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中高级车F6下线 预计12至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8:23  第一财经日报

比亚迪F6(参数配置 资料图)

  又有一家自主品牌汽车开始向备受合资公司挤压的中高级车市进军——比亚迪F6今天将推向市场。之前,该公司的F3曾在中级车市成功突围,F6能否在惨烈的中高级车市站稳脚跟,尚待检验。

  F6是比亚迪首款进军中高级市场的战略车型,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曾首次亮相。比亚迪方面透露,首先推向市场的将会是2.4L车型,预计售价在12万至15万元。首先上市的F6车型将搭载4G64S4M2.4L发动机,轴距达2840mm。比亚迪表示,2.0L排量的F6将在稍后上市。

  国内中高级车市的自主品牌之前只有华晨中华尊驰奇瑞东方之子,目前其月均销量均维持在2000辆左右。对于即将推出F6的比亚迪,市场看法不一。国际权威投资评级机构摩根大通发布的报告称,在汽车产销方面,比亚迪一直受益于其快速推出新车型,并维持低价政策,预计有关汽车销量将急升,前景向好,有意调高其评级。且比亚迪在中级车F3上积累了成功的经验,这些都有利于比亚迪F6的市场推广。

  但国内不少汽车专家表示,比亚迪汽车进入汽车业时间不长,品牌积累并不深厚,且比亚迪汽车目前的销售渠道过于集中在二线城市,在沿海主流市场一直很难打开局面,所以F6的上市将是对于比亚迪现有销售能力的一次检验。今年以来,包括合资品牌在内的中高级车开始加入降价行列,其中现代索纳塔御翔甚至跌破15万元,这导致自主品牌车的性价比优势进一步缩小。

  至今年6月,比亚迪F3以不到20个月的销售时间,突破了10万辆销售大关,这创造了自主品牌车产销突破10万辆的最快速度。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F3的持续热销将为今年15万辆的销售目标奠定基础,而F6的下线将发力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给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卫金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