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和妻子幸福的汽车生活(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4:01  新浪汽车

图为收获颇丰

图为葛优驱车抵达别墅

图为被影迷认出与影迷合影

图为有时候葛优会打车去逛街

  新浪汽车讯 与好戏不断,风风光光的演艺事业相比,葛优的家庭生活确是格外的低调和平静,在一起走过二十年风雨的妻子贺聪更是从来没有跟自己的明星丈夫一起出现在媒体视线中。

  葛优平时自己开车最多的可能也就是和家人一起外出购物拉。近期,笔者在京城十大顶级豪宅的“碧海方舟”别墅见到了葛优及其老婆贺聪。葛优带着一顶棒球帽穿着一条休闲短裤,那位中年女士则穿着一件鲜艳的T恤和一条牛仔裙,戴着一副墨镜,因为笔者以前看见过葛优和妻子贺聪登在报纸上的照片,所以马上认出了那位气质干练的中年妇女就是葛优的妻子贺聪。葛优和妻子一起上了奔驰轿车,他们离开别墅来到了附近的“居然之家”家具城。葛优夫妇先吃了一顿午饭然后又到装饰城买了一些装饰材料。在妻子面前葛优显得特别的恭顺,而贺聪则是一副“内当家”的模样,之后俩人坐车又回到了别墅。大约在下午将近六点钟的时候,葛优夫妇分别开车来到了女人街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两辆汽车一前一后驶下了车库。(南都周刊新浪网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