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感十足 第二代马自达6官方图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9:53  网上车市
动感十足第二代马自达6官方图片曝光

马自达6

  据悉,第二代MAZDA6将于今年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中现身!第二代MAZDA6是继先前发表的MAZDA2之后,马自达新世代设计风格的第二作品!

  此次马自达只公布了车头的照片,从此照片可发现,第二代MAZDA6完全跳脱了上一代的设计窠臼,导入更前卫、更具动感的因子,让新世代MAZDA6外观上犹如一款跑车般的极具气势与性能意味。

  另外,马自达原厂表示,MAZDA6是继MAZDA2之后,MAZDA全新世代车型的第二力作,相信车迷可充分的感受到之中的连结性与崭新魅力;而在MAZDA新世代的设计主轴中,更导入了〝Kizuna〞此设计理念,进一步的加深人与机器间的情感连结。

  全新MAZDA6车头除了五角形水箱罩予以保留以外,其余皆采全新设计,不过由于为融入流线的设计导向,五角形水箱罩也修饰的相当圆润,并与引擎盖上的曲线相整合,从正前方望去由于一大型〝V〞字线条,相信这也是未来MAZDA6与人最强烈观感的特色之一。

  由于水箱罩的放大,使得头灯往车头两侧靠拢,呈现菱形的头灯中,导入双菱形灯组,靠外侧的为主灯,内侧则为辅助照明;下方气坝面积放大,将雾灯整合其中,并为了呼应有菱有角的头灯造型,雾灯也予以方型化,且下方还整合扰流设计,两侧加上开口,对于导流效果更形优异。

  第二代MAZDA6将原先的2.3升直列四缸将扩缸至2.5升,最大马力预估为180-190hp之间,并于美规车型中加上3.5升V6动力,成为顶级车型。(编辑 李晓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