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售淡季主动出击 海福星竞争又添筹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0:25  新浪汽车

  近日,海马福星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有福同行 海福星带你去西藏”大型用户回馈活动。7月18日至8月17日,凡购买海福星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通过抽奖获得总计80个名额、价值数千元的“西藏祈福迎祥之旅”。另外购车用户均可获得价值3000-4000元的五福卡,即得到加油卡、车险等五款优惠套装。此外,活动期间凡持驾照入店试驾的顾客,均可以得到肯德基全家桶优惠券或电影票。

  笔者周末来在当地的一家海马4S店发现,店内客流量不错,不少都是冲着海福星促销活动而来。由于第一重礼是试驾就有奖,而且奖品是价值不菲的肯德基全家桶和电影票,店内有不少人正在等候试驾,看得出此次促销活动的礼品设置相当有吸引力。销售经理王先生向记者介绍,海福星定位“幸福可靠车”,此次促销活动的礼品设置紧贴一个“福”字,很体现产品特色,也很对客户的胃口。从开展活动至今,店内客流量比活动之前提升了40%多,不仅带动了海福星的销量,海马3福美来2代的销量也有所提升。而受“五福卡”和“西藏祈福迎祥之旅”之旅的诱惑,很多海福星的意向客户也加快了提车。

  海福星于今年3月9日上市,上市后凭借其成熟的技术平台、可靠的动力、良好的口碑、较高的性价比,迅速成为市场上的热点。6月6日,海福星正式定名。在海马汽车的产品体系中,海福星是一款“入门级的高品质轿车”,是以高性价比取胜的家庭轿车,是海马汽车希冀打造的“常青树”车型。海马汽车相关领导表示,海福星本次的促销活动,并不是在车市淡季跟随潮流的被动迎战行为,而是更具市场诱惑力的高调主动出击。此次海福星如此大手笔的活动,实质是让海福星继续保持最高的性价比,在有效打击竞争对手的同时,更好地巩固并扩大自身的市场份额。

  业内人士分析,海福星在本来就不大的价格空间内,举办此次全国行促销活动,使其进一步增加了其产品一贯的性价比优势,同时也成为海马海福星拓展中级轿车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