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栏目再度启动 百位车主实话实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自去年9月份之后,《百位车主调查》于本期再度启动。我们将继续寻找各个车型的“百位车主”代表,继续对市场上热销的各个车型“实话实说”,从而让读者看到各个车型在使用过程中所呈现的真正样貌。

  调查始终在继续

  记者曾经在各种场合遇见很多同行或者读者发问:“《百位车主调查》为什么没有继续做下去?”

  在一年前最后一期《百位车主调查》结束之时,市场上所有主流在售车型都已经经过了“百位车主”的检验和评点。尽管车商和读者力荐我们对一些关注度颇高的新车进行调查,但都受到了我们的婉言谢绝。

  在这里有必要申明一下的是,《百位车主调查》所选择车型的几个要点:一、上市开售超过6个月;二、使用本车超过3个月的车主至少超过百位;三、车型具有良好的市场关注度;“宁缺毋滥”的观念决定了《百位车主调查》在2006年9月份之后没有在继续。但是,我们对车型的关注、对市场的关注、对消费者的引导却始终没有停止。

  从《一周车价抢鲜播报》,到《小杰试车报告》甚至到《慧眼看车》,我们始终以引导车主理性消费为己任。我们只是在等待新车的成熟,等待《百位车主调查》这种形式的合理继续。

  实话实说 精彩继续

  今天,我们将以上海通用君越作为新一轮《百位车主调查》的开始。选择君越代表了我们对当下竞争异常激烈的中级车市场的关注,2007年被称为“中级车之年”,从一款中级车来切入我们2007年的首次调查,希望读者能够最为热闹纷繁的中级车区间得到你需要的信息。

  如果你希望看到你所关注的车型出现在下一个《百位车主调查》中,请拨打热线028—86786384,我期待与每一个关心《成都晚报·汽车周刊》的你,做一次有关汽车的真诚对话。

  赵新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