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订单过万 一汽丰田多项措施保障用户利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8:06  重庆晚报

  继凯美瑞之后,丰田卡罗拉再次演绎新车销量神话。近日,记者从一汽丰田获悉,自5月29日开始接受订单起,卡罗拉就在国内掀起了一股“卡罗拉旋风”,6月、7月订单数连续过万辆。截止到7月底,卡罗拉在全国的订单数已超过24000辆,包括已经交付用户的7000多辆车。目前,部分地方甚至还出现有经销商不敢再接订单的怪现象。

  两月交付7600辆,订单还有17000辆

  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告诉记者,新卡罗拉定位于20-30岁、追求时尚和新技术的人群。

  据了解,在今年5月28日上市的新卡罗拉是花冠车系的第10代产品,售价13.28万元到17.98万元。自1966年诞生以来,花冠(COROLLA)已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售了3240万辆,被作为“世界最畅销车型”载入吉尼斯纪录。

  尽管一汽丰田对卡罗拉今年的预期目标已高达6万辆,但他们仍然对火爆的销售显得准备不足。据了解,截止到7月29日,卡罗拉全国已经交车7629辆,但仍然有17000多订单用户在等待,而这一数字仍在以每月过万的速度增加。

  新工厂生产产能受限,订车等待天数换积分

  一汽丰田人士向记者解释,由于卡罗拉是在新落成的第三工厂生产,因此目前的产能受到一定限制。

  针对订单客户,尤其是等待周期在3个月以上的客户,一汽丰田及有关经销商透露,他们已专门推出了多项活动:一汽丰田制定出长期客户关怀计划,为准车主们邮寄礼品。重庆的四家经销商则推出了“积分换优惠”活动:将订车等待天数换算成积分,客户今后可将积分用来换取装饰、美容和维修优惠等。

  渝都丰田一销售顾问告诉记者,现在他们每天的工作除接受新订单外,还需随时和订车客户保持联系。实际上,准车主们一直也没闲着,7月底,百事达丰田组织准车主们参加赈灾活动,龙华人和丰田则组织进行了游泳比赛等。

  针对卡罗拉的热销现状,有业内人士指出,一款好的产品让客户值得期待,但全面的服务才是让客户值得等待的最佳理由。记者 曹海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