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款奔腾预计下月推出 价格仍保持原样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8:30  京华时报

  记者近日从一汽轿车公司获悉,2008款奔腾将在8月18日推出,主要改动将会集中在内饰和配置上。此外,2.0L奔腾年底还将推出手动挡。

  2008款奔腾除了主要在内饰和配置上有一些改进外,安全性能也会有所加强。据悉,增配后奔腾的价格应该还是会保持原样不变,但是市场优惠的幅度可能会减小。(杨开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