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长丰汽车的发展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8:47  燕赵都市报

  最近,有关长丰猎豹CS6即将上市的报道不断出现,长丰汽车一改传统越野先锋的形象,借助长丰CS6,大力推广时尚、动感的新形象。从中看出长丰汽车的“创新发展”的步伐越来越快。

  “创新发展,企业之魂”是长丰汽车的企业理念。20世纪90年代,长丰汽车引进日本三菱技术,一举奠定了其在我国越野先锋的地位,长丰也取得了十余年飞速发展的骄人战绩。随着我国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国际先进汽车企业越来越多地参与到我国市场,长丰不满足只引进新车型的现状,提出了战略创新、市场创新、产品创新的新思路。

  长丰猎豹CS6的即将上市,是长丰汽车创新发展的一个节点,更是我国汽车产业发展的缩影。

  (厉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