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林荫大道:动静合一的巅峰之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7:52  每日经济新闻
图为
图为别克林荫大道  更多资料图
 
  别克林荫大道的名字很多人并不陌生,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它作为“别克之王”首次进口国内,那大大的轮胎,流线型的车身,绛紫色的丝绒内饰与厚厚的座椅,处处显露出美国豪车的大气派头和舒适华贵,偶尔驰过街头总会引来一片惊羡与神往的目光。如今,上海通用汽车接续了这个品牌,推出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这款国产别克新旗舰能否传承其久享的盛名?又将给期待已久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新意和惊喜?这一切都在记者的青岛试车之行中得到了答案。
 
  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就先被它的外观“电”了一下。5.175米的修长车身,近1.9米的车宽,以及罕见的3米超长轴距所营造出的舒展大气,截然不同于一般车型,蕴含的豪华气派与高档气质一望可知。与传统经典的林荫大道所不同的是,上海通用的别克林荫大道造型充满了现代元素,线条简洁、大气典雅,极富运动感。
 
  林荫大道的轴距长达3009mm,这成就了它在同级车中最为宽绰的后座空间。厚厚的“总裁级行政座椅”名不虚传,软硬度恰到好处,后排右手座位是最高级别领导的专属。此外,对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的harman/kardon全新Logic7影音系统要特别赞一句,这是目前顶级汽车音响品牌中的上品,由11个播放器送出的音域宽阔、声调细腻的乐曲,只要听头几个音符,立即就能感到与一众凡品的云泥之别。
 
  在试车出发前我们先玩了一回炫:在60米之外,用遥控钥匙启动了发动机!等过两三分钟再进入,就可以直接享受到清凉舒爽的车内环境,这在炎炎夏日或寒冷的冬天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
 
  青岛的滨海公路平整宽阔,而且过往车辆不多,为考验车辆加速性能提供了便利。一脚油门到底,转数眨眼间已经跳到5000转,3.6L发动机在5挡变速箱的配合下,雄浑动力喷薄而出,驱动着连乘员在内总质量达2吨的林荫大道,举重若轻,在不到8秒的时间内,时速表指针就攀到了100的刻度上。这台同样应用在凯迪拉克车型上的3.6LAlloyTech高性能V6发动机,汇集了当今尖端发动机科技,最大功率187Kw(250hp)/6500rpm,最大扭矩340Nm/3200rpm。急加速时,林荫大道的出色表现在第一时间就给人留下好感,速度提升之快是同排量车中罕有能够比肩的,可驾驶者和乘客丝毫没有“窜动”的感受,整个过程非常平顺,动力输出绵绵然、泊泊然,体现出大马力豪华后驱高档车的特有风范。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