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R:超大空间,超值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4:32  新浪汽车
图片为
图片为比亚迪F3-R  更多资料图

  在中国市场上,两厢车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开始在消费者中获得良好的口碑,尤其以独特的造型设计备受都市一族的喜爱。继F3在市场上热销,进入月销万辆俱乐部之后,自主品牌第一款中级两厢车F3R将中级两厢家轿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变得更加剧烈。

  比亚迪F3R拥有长4325毫米、宽1705毫米、高1490毫米的大车身,连同长达2600毫米轴距,营造出自主品牌两厢中级家轿中最为宽绰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掀背开启式厢门,后备厢容积为360多升,加上后排座椅放倒,空间更可大幅提升,这一点令三厢车也只能望其项背。先进的贴近潮流的设计理念,不断追求实现乘员空间最大化,F3R的有效车内长度可谓遥遥领先。

  F3R不仅整体空间超大,局部的细节也考虑得格外周到,超大的后排空间带来了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在后排落座的人员可以自由放松心情,做一个腿部运动、伸一个大大的懒腰都是轻松自如。另外,整体可翻转式座椅也可以实现空间的自由转变,满足个性化的驾乘需求。

  高大的车身,也使头部空间和肩部空间超出想象,前后排人员坐在车内都没有任何局促的感觉。宽式空间、炫悦组合,是对F3R内部空间设计最贴切的描述。从超长前舱到三盾式尾部设计,无不体现出这款中级两厢车的大空间和大智慧。

  F3R不仅空间感十足,而且在细节设计上处处显智慧,CD盒、烟灰盒、储物盒、杂物箱等,都有着人性化的设计,增加了你意想不到的细节空间。从整个大环境来讲,空间分布十分合理,加上环保型材料的普遍使用,在享受空间的同时,能呼吸到人性化的味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