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哈尔滨国际车展批名车抵达 巨资搭建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9:36  新浪汽车

  由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哈尔滨国际车展,将于8月2日至10日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哈尔滨国际车展是国内车展中以创办时间早、最具权威性、规模盛大、对俄贸易影响强、媒体关注度高等鲜明特色而成为国内最有分量的五大车展之一。今年是哈尔滨国际车展十年华诞,全球车商早在一年前就已预订展位,并筹划以超强阵容重磅参展。一系列新举措将和众多名贵新车一起,首次在车展中展现。车展十年华诞,将为车友献上一场汇聚汽车巨人的饕餮盛筵。

  汽车盛宴珍车极品 顶级车系尊驾到齐

  据悉:劳斯莱斯、宾利、光冈、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等全球顶尖豪华车品牌都将携珍稀车型参展。奔驰、宝马、凯迪拉克、大众、福特、通用、雪铁龙、丰田、日产等厂商将本届车展定位与北京、上海车展相同规格的车展,高端车型“巨阵”展出。随着车展开幕日期临近,部分车商已先期到达,价值昂贵的展台设备也已陆续运抵哈市。为与车展十年盛典相得益彰,名车厂商在搭建展台上不惜巨资,突出华丽与庄重,以奢华的展台衬托豪车之尊贵。跑车、SUV、敞篷车等高端休闲类车型,也将出现在豪华车的阵容中。另外,高端车还将推出代表地位身份的配饰和收藏品,增加极品名车的文化品味。

  可远观亦可亵玩焉 天价名车可过分亲密

  为了增强哈尔滨国际车展十年华诞的展示效果,本届车展,世界名车表现得十分“慷慨”,名车厂商表示,部分价值百万的豪车,将不再只是局限于外围观赏,车商在加大展台档次的同时,增加大了安全设施和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车友近距离亲近豪华名车。车友可以随意拉开车门,进车细细端详,或是干脆试试价值几十万元的喇叭发出的声响。从名车厂商对本届车展的支持力度可以看出,哈尔滨国际车展正与国际接轨,是名副其实的重量级汽车盛会。主办方还通过合理规划,让名车展区更加富有时尚气息和人文底蕴,带给车友的是视觉感官与心灵的双重震撼。

  汽车时尚前沿体验 领略魅力增长见识

  本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下线新车无一缺席。骊威、本田新CR-V、卡罗拉、斯柯达明锐等车友最关注的新车将现身车展。部分还来不及定价的新车,也将抢鲜亮相。车友可以通过车展看到国际汽车界最新的研发趋势与潮流。掌握汽车在安全环保、替代能源和智能型交通工具研发上的最新成就。车友可以感受当今科技所带来的人文关怀,领略动感、时尚、人车合一的驾驶体验。国际车展领先的办展理念和奢华的名车矩阵,将使与会者开拓视野,增长见识。

  车友热议媒体追捧 名车美女风骚独领

  哈尔滨国际车展十年盛典,国内外主流媒体均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展开持久的新闻大战。很多名车厂商成为各路媒体争相曝光的“明星”,随着媒体宣传的日渐深入,车友的热情提前开始释放,车展官方网站日点击率连创新高,对新车型的预测、评论更是铺天盖地,表现出了车友对本届车展的关注程度和无比期待。这让参展车商更加珍视此次车展,部分豪车厂商,专程为车模订制豪华礼服和钻石饰品。名贵香车与秀丽名模将雍容华贵演绎得淋漓尽致。

  详情请关注哈尔滨国际车展官方网站:www.autoharbin.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