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塞德斯-奔驰第二季度利润同比大幅增涨7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8:33  第一财经日报

  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25日发布财报称,尽管欧元汇率持续走强,汽车销量有所下滑,但集团旗下的梅塞德斯汽车集团今年第二季度利润同比大幅增加74%。

  今年第二季度,梅塞德斯集团营业收入为125.6亿欧元,与去年同期几乎持平;税前利润达12亿,同比增幅达74%。同时,第二季度的主营业务利润率也由去年同期的5.5%大幅上升至9.5%。

  奔驰的销量二季度为28.56万量,同比减少了2%;Smart的销量为31.7万量,同比减少了8%。虽然销量有所下降,但梅塞德斯预计,今年全年的税前利润率将达7%,并且未来3年内将持续提高。

  今年5月,戴姆勒-克莱斯勒同意将克莱斯勒80.1%的股权出售给私募基金泽普世公司。戴克首席执行官策彻当天表示,收购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