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念我的2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1:41  新浪汽车

  记得那是96年3月,寒风凛冽,飘着雪花的一天。我在一个修理厂花7000大元,请回了我的第一辆私家车--北京212。朋友们戏称:你也是县团级了。

  确定要买这辆车的主要因素说来好笑,当时见到此车,外表并不怎么样好,坐上车踩两脚油打马达,车也就着了。发现方向盘下有一个警示灯开关,拉了一下,四个转向灯竟然同时一明一灭的闪起来,当时心里那个舒坦啊!当既就决定,买了!

  买回来后,那就跟取了新媳妇一样,恨不得晚上睡在车上,跟爱孩子一样爱护它。为了把它收拾的漂漂亮亮,闲下来就围着它转。自己动手换门锁、抹腻子、打磨,修棚子、开天窗、清洗发动机、底盘,做保护,就差拿着喷枪亲自给它喷漆了。去拆车场淘配件,找到的最好一个零件是1975年出厂的雨刷电机,结实耐用。小日子过得很充实。

  一次朋友借车外出,回来后高兴的跟我说:“这车不错,跑八十码美得很。”我心里那个疼啊!平时我跟本舍不得跑六十以上。

  开着心爱的吉普上山下河,走村串乡,寻亲访友,俨然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县团级。怀念我的212。

  新浪网友:信天游770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