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壮大民族汽车工业 长春汽博会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0: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今日圆满落下帷幕,近百家整车参展厂家,700多辆参展车辆,从品种系列的丰富看到了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前景。过去是单一品牌、一两个展馆,到本届的方程式车,高、中、低档车齐全。从过去的仅仅是几辆高档车、外国豪华车,到奇瑞、华晨等中档车逐步走向市场,足以体现了长春车展促进民族汽车工业发展壮大的宗旨。

  本届汽博会肩负着首届汽车节赋予的重任,得益多年来沉淀的汽车文化和办会经验,展开一次规模空前,特色鲜明的汽车盛会。展出面积达到14万平方米,在海内外市场占有一定份额的近百家乘用车及商用车生产企业全部参展,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的迈巴赫品牌首次登录长春车展,奔驰宝马、克莱斯勒、沃尔沃等国际知名品牌的多款车型亮相本届车展,奇端、吉利、华晨、比亚迪、力帆、长城、中兴等42家民族品牌汽车生产企业参展面积占据展会的“半壁江山”。可以说,本届汽车节已成为集中展示中外汽车工业新产品、新技术的竞技舞台。

  第五届长春长春汽博会圆满落幕了,10天的长春汽博会收获的不仅仅是洽谈交易额和汽车销售量的提升,也提出了下届汽博会乃至若干年后如何去超越自己、突破创新的思考,,我们期待着民族汽车工业的旗帜——长春汽博会越走越好。(文/张燕)

  汽博会十天累计数

  参观人数               72万人次

  为长春市带来收入       7.2亿元 增长28.6%

  成交金额               6.1亿元 增长 25.3%

  销售汽车               3610辆

  其中:乘用车           3020辆

        商用车           590辆

  招商引资项目           8个

  签定金额               15.8亿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