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一小伙开跑车撞伤老人 逃逸时追尾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9:22  今日早报

  昨天下午,在杭州秋涛北路上,一名小年轻开着一辆跑车,撞倒了一位横穿马路的老人,然后驾车逃跑。他恶劣的行径,被一起意外的车祸终止了。原来,在逃跑过程中,年轻人慌不择路,一头撞上路边一辆大客车的尾部,被随后赶到的交警抓获。

  19周岁的杭州小伙子陈某,上个月20日刚拿了驾照。小伙子的姑姑有一辆蓝色现代跑车。昨天,陈某向姑姑借了这辆拉风的跑车,带着一个朋友兜风。下午,他和朋友在近江村某处浴场洗了澡,然后驾跑车打算回家。开了辆好车,由南向北行驶在秋涛北路上,陈某有点兴奋。下午5点10分,经过秋涛北路华东家具市场门口时,跑车一头撞倒了一位由东向西横穿马路的老人。看到老人倒在血泊里,陈某连忙驾车逃往清江路。

  接到报警,上城交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在辖区几大路口设卡拦截。而陈某心慌地一路驰行,来到了钱江路婺江路口,和一辆停在路边的大客车追尾,陈某的手和腿受了伤。看到撞坏的跑车冒出阵阵白烟,他以一个戏剧性的动作,一脚踢开车门,跑下车,接下来被随后赶到的交警团团围住。

  昨晚,陈某接受交警部门调查,他坦白,因为家里条件不怎么样,撞伤了人害怕赔钱赔不起,更何况车子是姑姑的,担心被她知道要挨一顿骂。他还说,逃跑时,其实很紧张,从反光镜上看到后面跟着一辆警车,所以慌不择路。

  上城交警大队民警说,陈某撞人逃逸后,路上有不少群众自发追踪,尤其是一辆警用车。希望这位曾跟踪肇事车的司机,能和交警部门联系,协助办案。

  另据了解,被撞伤的老人姓马,80岁,杭州本地人,在车祸中脑干损伤,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截至记者发稿时,交警正在紧急联系老人的子女和亲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