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车型在成都投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8:17  新浪汽车

图为捷达轿车成都生产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竺延风先生在捷达轿车成都生产启动仪式上致辞

  新浪汽车讯 (2007年7月19日,成都)长期称雄国内汽车市场销售冠军的大众汽车品牌捷达车型,将从今天起在成都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长春的生产线同步生产,从而响应和支持西部大开发战略,并有效缓解一汽-大众捷达生产线的超负荷。捷达将在一汽集团公司在成都现有的生产基地投产,计划年产量为24,000辆。所有捷达车型的销售和服务仍然继续由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统一负责,其中,成都生产的捷达车型将主要供应西部市场。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文德恩博士和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竺延风先生一致表示:“在合资生产整车、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的基础上,大众汽车集团和一汽集团公司将通过一种新的经营模式,共同响应和支持中国政府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同时,这也将使我们更好的贴近西部地区客户,大幅提高服务水平。”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肯定了一汽集团公司的最新投资对成都市以及整个四川省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对由此产生的就业机会及产业结构调整给予高度赞扬。

  成都生产的捷达车型在技术和质量上,与一汽-大众完全保持一致,并且由一汽-大众的质量保证体系统一控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