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1 DV大赛引领时尚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23:56  新浪汽车

  一.奇瑞A1 DV大赛——时尚生活催化剂

  美好生活需要催化剂,时尚生活也不例外。

  时尚生活是我们所梦想的,在这个汽车喧嚣的时代,时尚生活催化剂的重任无疑将落在汽车的身上。7月的夏日,热浪炎炎,每天行走在车水马龙的道上、穿梭于高楼林立的写字楼间,虽然只是上班前后的寥寥数步,皮肤都会切身感受到不断升高的气温,似乎只有整天呆在空调房才能有片刻安宁。汽车无疑是近代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发动机与四个轮子,载起了奔跑的全世界。

  作为都市生活必不可少的流行元素,汽车扮演的角色已不再仅仅是代步的工具,而是贯彻“人.车.生活”的生活理念和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奇瑞A1 DV大赛给了我们展现汽车生活方式的不错选择。想象一下,开着这款时尚的小车奔驰在都市熙熙攘攘的街道,用手中的DV,记录有车生活的点点滴滴,车轮滚滚,高速前行的过程中,故事就这样发生了……奇瑞A1 DV大赛,无疑是一剂时尚生活催化剂,引领起时尚新生活!

奇瑞A1

  二.奇瑞A1 世界车的风采

  奇瑞A1上市以来正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品位,这款世界级的精美时尚的小车带给我们的不只是飞驰中痛快淋漓的享受,惬意和愉悦的心情!奇瑞A1及具流行元素的外形与时尚的设计,似乎更符合这个瞬息万变的社会对生活不断的追求。与此同时,数字化的今天,数字影像--DV,已成了我们组合世界的一种方式和判断世界的一种价值观念,DV正走向生活,走向平民百姓。奇瑞 A1 DV大赛将DV和具有世界车品质的汽车奇瑞A1完美结合,展现出时尚生活方式的一种新趋势。

  奇瑞A1始终默默地为每一位车主献出一份心意……其出色的高性价比和4年或12万公里国际标准保修,再加之绚丽外观和宽适内部完美融合,为消费群体打造出的超越同级的理想“世界”车型。奇瑞A1 DV大赛更是意在打造全新的生活理念, 实现汽车与生活的完美结合, 引领着汽车生活潮流的趋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