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靓车对对碰—个性张扬的吉杰(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7:42  新浪汽车

凯雷德造型大气磅礴,是一款男人味十足的全尺寸SUV

  SUV——凯迪拉克凯雷德

  看到吉杰我第一就想到了凯雷德,为什么?吉杰是超级男声中最具霸气的选手,不仅因为他身材高大魁梧,更是因为他在舞台上表现出的那种唯我独尊的气势。而凯雷德是一款具有强烈美国气息的车,粗狂豪放、不拘小节,宽大的车身、独特的钻石切割造型以及排量巨大的6.2升V8发动机,时刻在向人表明我才是真正的老大,因此两者的共性十分明显。

  凯雷德是目前投放国内的尺寸最大的SUV车型,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142/2008/1927mm,轴距更是长达2946mm。巨大的车身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不仅在外观上气势凌人,内部空间更是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地步,坐在其中由于置身与一艘豪华游艇一般,凯雷德采用的是6座设计,2+2+2的排列方式,让每一排乘客都能享受到贵宾级的待遇。

  虽然凯雷德美国味十足,但是也有不同与一般美国车的独特设计,比如整车线条棱角分明,虽然宽大但丝毫没有臃肿的感觉,肌肉感十足。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钻石切割效果,尤为明显的是晶钻大灯和竖直的LED尾灯。采用18英寸经过抛光处理的铝合金轮毂光彩照人,气势咄咄逼人。动力强劲的6.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01kW(403匹马力)/5700,扭矩更是高达565牛米,充分说明了在其威猛的外表下具有的真实实力。

奥迪新TT双门跑车,造型动感时尚,以圆形为主要线条

新TT的内饰充满运动激情,双离合变速器十分先进

  跑车——奥迪TT

  跑车一向是时尚的象征,快乐男声不正是当前最时尚的话题么,因此在我看来跑车和快乐男声搭配更合适。奥迪新TT跑车,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外形设计十分个性张扬,行驶在大街上回头率极高,这正如吉杰在快男中出镜率很高的代表特性。

  奥迪TT的车身线条以圆形为主,虽然比起来款TT已经有所收敛,但是从各个方向看去,仍然能很明显体会到这种感觉。新的家族式的大嘴设计,在保证发动机呼吸顺畅的前提下,更增添了TT的威猛气势。内饰方面,运动气息当然必不可少,但是考究的用料和精致的工艺令新TT的内饰格外豪华。

  目前国内销售的新TT有2.0TFSI和3.2 quattro两种款式,其中2.0TFSI发动机具有最新的燃油直喷技术,早已成为世界的明星发动机。3.2车型发动机虽然仍为老款,但是其具有quattro四驱系统,能够提供给驾驶者更极限的驾驶乐趣。唯一遗憾的是,目前国内的新TT全部都是Coupe车型,而没有敞篷车,其实敞篷新TT更有风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