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靓车对对碰—个性张扬的吉杰(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7:42  新浪汽车

编号E90的宝马3系,外形犀利而动感,不论从哪个方向看去都那么出色

  中型车——宝马3系

  宝马3系是公认的中级车霸主,在与同级别车的比较中,它自信满满,轻松迎接来自各方挑战,在各种比拼中都能凯旋而归。这一点与吉杰很相似,快乐男声选拔第一点就是要歌唱的好,吉杰在这方面自信而充满实力,他对自己最满意的就是歌唱技巧了,而且他还获得过大学校园歌手第一名,在快男的几次PK中都凭借不可思议的票数击败对手。

  也许是上一代的宝马3系造型太出色了,曾有很多人认为新3系造型不是那么成功,但是就像宝马7系的遭遇那样,人们最终还是接收并肯定了代号E90的新3系。现在,它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天使眼大灯及鲨鱼鳍都成了车迷们津津乐道的车身设计元素,是它们让人能很远一眼就看出这是一辆宝马3系来。

  3系的内饰简约而不简单,尤其是i-Drive系统的应用,令中控台得以简化。按钮启动很方便,而且增加了时尚感。车内空间得到明显改善,尤其是后排空间,在拥有了一流的操控性同时宝马3系还具备了很好的实用性和舒适性。

奔驰E级是成功男士驾车首选

  中大型车——奔驰E级

  吉杰是快男众多选手中令人好生羡慕的事业成功型男士,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现在是外企的金领,选择奔驰是再恰当不过的了。小改款后的E级,代表了成熟与稳重,是成功人士的首选。内饰发面也有所突破,奔驰的设计一向都是以实用为主,虽然没有引入最新的Command智能管理系统,但是操作起来仍然非常方便,同时做工精致、选材用料讲究也是其体现自身品味的最佳体现。

  目前国产奔驰E级共有3款发动机可选:E200K的1.8升直4机械增压发动机、E280的3.0升V6发动机以及E350的全新3.5升V6发动机,其中后两者均采用了双顶凸轮轴24气门设计,同样也应用在奔驰顶级豪华车S级上。变速箱发面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7速自动变速箱带手动变速功能,当然舒适平稳的驾驶感受才是奔驰E级车主们所追求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